11/26/2008

「願望心願認領」---到Sogo當一次聖誕老公公,認捐聽損兒的願望!-雅文兒童聽 語文教基金會

「願望心願認領」---到Sogo當一次聖誕老公公,認捐聽損兒的願望!!

heading-1.jpg

「耶誕心願認領」是太平洋SOGO百貨行之有年的公益活動,今年邁入第18年並特別與臺北聽障奧運合作,呼籲社會大眾關懷聽障朋友們的生活、運動、與社會參與。為增加活動的影響力,主辦單位大力邀請聽奧代言人王曉書、東明相與各界名人捐出自己的私房物及專長,希望透過拍賣(名人換換愛)的模式,為聽障奧運募集志工伙伴,活動所得也將幫助雅文基金會的弱勢聽損兒童的聽輔器材補助。

這項關懷聽障耶誕公益活動將從11/21(五)至12/14(日)在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一樓廣場舉行,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從事弱勢家庭之聽輔器材補助。歡迎社會大眾共同參與,在寒冬年末的溫馨時刻,給予聽障大小朋友最無聲的愛與支持!歲末年終之際,找個好友一起做公益~~

歡迎轉寄給朋友~~到Sogo忠孝館時,別忘了去認捐雅文基金會小朋友的願望喔! 十大名人捐時間、捐物資拼人氣、也拼創意除了有惹人憐愛的聽損兒童願望等著被實現外,

十大名人也都加碼捐出自己的物品與時間,拋磚引玉、用具創意的點子邀人做公益。聽障奧運代言人王曉書提供自己設計的獨家授權商品【曉書珍愛包】、並附上自己所繪的經典圖案,要大家把愛「袋」著跑。太平洋SOGO董事長黃晴雯則拿出目前一票難求的太陽劇團“Alegria” VIP票卷兩張吸引大家跟進。文藝才子蔡詩萍捐出自己的演講一場,題目與主題則是大膽的配合得標者需求。東明相願意陪得標者同騎單車、複習台灣的美麗風光。阿基師百忙之中會撥空呈現親手料理雙人份套餐。王怡仁捐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37號全新訂製鞋(高跟鞋款),何戎捐出自己手繪的創作卡片。還有知名髮型造型師的Tony老師也願意幫得標者打造創意造型。

許願卡圓夢  童言童語有壓力也有甜蜜我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我要和機械人一起幫助別人..這場名為「溫馨時刻,看見無聲的愛」的耶誕公益活動,邀請民眾為國內六百位12歲以下的聽損兒圓夢,並為明年的聽障奧運做暖身。色彩豐富的卡片上歪斜著寫的是聽損兒童的心願,有些卡片不僅裝飾著大大的鈴鐺、還貼上象徵雪花片片的棉花,企圖引人駐足觀賞,有些則是用注意符號寫下自己的心願:有人要童書、有人要機械人、有人要彩色筆。

接受早期治療的6歲聽損兒玟瑄在許願卡上註明希望獲得一雙美麗馬靴,現在的她在助聽器的輔助下,不僅可以聽見別人的鼓勵、還可說出自己的感謝與希望,「大家都穿馬靴,如果我也有一雙就可以一般女孩一樣美麗、沒什麼不同,讓大家都能喜歡我」。8歲的裕騰則把自己的許願卡裝置成一個動感十足的機器人,「我想要有一個遙控機器人,因為機器人很酷、很勇敢,我要和他一起保衛地球、幫助別人」。

more:  http://www.chfn.org.tw/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年後的台灣  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童++++

沒有留言: